專業嚴謹的程度分級

根據美國小學學制精心規劃的 F、M、B、S PH 分級制度

YLE認證教學

● 英國劍橋大學設計
● 台灣教育部認可
● 全球最具公信力兒童英語證照
● 外籍考官面對面進行口試

專業課程設計

● 專業學習手冊 study guide
● 一對一咨詢輔導
● 課前、課中、課後全方位輔導



艾美英語在課程的研究和設計上所花費的人力及物力絕對遠遠超過同業,因此發展出許多艾美所獨有的課程規劃與設計,例如:預先規劃每個級數的教材進度、每堂課的內容、單字總表,以利同學在家先行預習進而讓學校可以藉此充分掌握學習狀況。再加上艾美獨有,需要耗費大量人力資源的【一對一咨詢輔導】制度,以及取得教育部認可的YLE國際認證訓練等,都顯示出艾美在業界獨領風騷遙遙領先的王者地位。

另一項也是艾美英語引以為傲的課程內容就是:艾美的英語教學是融合蒙特梭利特色的課程,針對每一個孩子的特性及天生特質採行適性教學,避免填鴨的齊頭式教育,提早訓練孩子獨立自主學習和思考的精神,因此家長們讓孩子來到艾美英語學習一段時間之後,都對孩子們優異的學習成果感到滿意和驚訝,因為在艾美英語學習的孩子除了都具備紮實的英語能力更具備一般同齡學童在英語學習方面所缺乏的主動學習精神。

Single Projec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