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的一封信

Date

12 June 2016

艾美英語執行長

Vivian Wang

2010年冬,在萬事皆缺只有熱情的情況下,我在深坑成立了艾美英語,當時沒有雄厚的資金,沒有為數眾多的基本學生數,更沒有得天獨厚的校址,創立艾美英語的堅毅信念全來自幾位認同艾美理念及教學精神的學生與家長。
當時對許多家長和學生而言,艾美英語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名詞,然而憑藉著艾美英語對專業教學品質的堅持,艾美英語很快地從家長及學生印象中的陌生名詞,蛻變成為英語教學中的第一品牌。艾美的專業形象及口碑早已跨出原先的創始地進而深植於所有關心孩子英語學習教育之家長的心中,因此在2012到2016年這短短的數年中,除了增設深坑2校以容納暴增的學生數,隨後更陸續成立了政大校與興隆校以回應廣大北市學生及家長的期盼。

這些年來我看到了在艾美英語學習的學生雖然來自各個不同的學校與家庭背景,然而在加入艾美英語後卻讓每個人立足於相同的起跑點上。並且勇於追求超越自己的目標。身為艾美英語的執行長,除了為艾美英語今日的茁壯感到欣慰,更令我感到開心和驕傲的是讓每一個恐懼學習英文,或因為錯誤的學習而對英語喪失信心的學生重新找到學習的方法和自信。對我個人而言,艾美英語的發展挑戰就是超越艾美英語本身,不斷為業界創立新的標準。在往後的發展中我將帶領艾美英語的頂尖團隊持續為學生及家長們寫下新的一頁。

Single Project